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在紐約這種大城市開出租車,肯定充滿許多有趣或奇怪的經驗。出租車將乘客從這個地方載到那個地方,面對形形色色的人和各式各樣的要求。   一名紐約的出租車司機,某日就接到一通奇怪的乘客叫車,這次的經驗讓他印象深刻,感慨許久,于是在網絡上匿名分享這個經驗。   我接到電話,要前往一個地址載客。到達地點后,我按了按喇叭,但沒有人出來。我打了電話,但電話沒有通,我開始有點不耐煩。   這是我下午準備接的最后一單,很快就要到休息時間了。我幾乎已經放棄、準備直接開走。但最后想了想,還是留了下來。   我等了一會,下車按了門鈴。不久后,我聽到一個蒼老、虛弱的聲音說:“請等一下。”   我在門口等了一陣,大門才慢慢打開。我看見一個嬌小的老太太站在那里,我猜她至少90歲了。她手上拿著一個小行李箱。(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向內瞄了一眼,驚訝地發現公寓內的景象。那里看起來簡直像沒人居住,所有家具都蓋上了布,四面墻光禿禿的,沒有時鐘、沒有裝飾、沒有照片或畫,什么都沒有。   我只看到角落堆了一個箱子,里面都是老照片和紀念品。   “年輕人,可以麻煩你幫我把行李箱拿上車嗎?” 老太太說。   我將行李放進后車廂后,然后回來扶著她的手臂,帶她慢慢下樓走向車子。她感謝我的幫忙。   “應該的。” 我說,“我對乘客都像對我自己的媽媽一樣。”(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老太太笑了,“噢,你真的很好。”   她坐進車內,給了我一張地址,并要求我不要走市中心的路。   “但那樣我們會一直繞道。” 我向她說。   “沒關系,我不趕時間。” 她回答,“我要去的是安寧療養院。”   她的話讓我有些吃驚。   “安寧療養院不就是老人等死的地方嗎?” 我心里想。   “我沒什么親人。” 老太太繼續說,“醫生說我剩下的時間不多了。”   那一瞬間,我決定關上里程表。“所以我應該怎么走?” 我問道。   ..... 結果,接下來的兩個小時,我們都在城市近郊穿梭。   在車上,她指給我看她曾做過柜臺的飯店。我們經過許多不同的地方,她和丈夫早年住過的房子,還有一個她年輕時曾去的舞廳。經過某些街道時,她也會請我開慢點,好奇地從窗戶內張望,什么話都沒有說。   我們幾乎繞了整個下午和傍晚,直到老太太終于說:“我累了,我們前往目的地吧。” 在開往療養院的路上,我們一句話都沒有說。   安寧療養院比我想象的還小。抵達后,有兩名護士出來迎接我們。她們拿來一張輪椅,我則搬著老太太的行李。“這趟車總共多少錢?” 她一邊問,一邊翻找著手提包。   “不用錢。” 我回答。“但你也要養家。” 老太太說。“還會有其他乘客的。” 我笑著對她說。   我幾乎來不及思考,就給了她一個擁抱。她緊緊抱住我,“你讓一個人生幾乎走到最后幾步路的老人,感到十分幸福,謝謝你。” 她紅著眼眶說道。   我和她握了手道別。回程路上,我發現自己在市中心漫無目的地四處游蕩。我不想和任何人說話,也提不起載客的精神。我一直思考,如果當初我沒等到她?如果那時我找不到人,就直接開走了,她該怎么辦?   現在當我回想起那一天,我仍然相信我做了重要且正確的決定。   我們的生活中,總是不停地被忙碌轟炸。我們得做更“重要”的事,更快、更有效率。但這位老太太,讓我真正體認到了那安靜、有意義的片刻。同時也讓我感傷,人生最后旅程的那種孤獨和悵然。   我們都必須花時間與自己相處,享受我們的人生。我們都應該在急忙按喇叭前,更有耐心地等待。然后,或許我們才會看到,真正重要的事情。 +10我喜歡

《原則》(小小說)           作者:鄒少林   霞光追人,落在城市,風度翩翩的王林與風姿綽約的李芬兩老板在五星級酒店洽談合作項目。斛光交錯中,李芬不勝酒力,醉暈暈的。王林攙扶李芬到前臺開房。   “確定開一間房嗎?”服務員問。   “是的。”王林說:“她喝多了,麻煩你叫一名女服務員把她扶送到房間。”   接著,王林給李芬的愛人打電話。“喂,你是李總的愛人嗎?我是李總生意上的朋友,她今天喝的有點多,現住在ⅩX酒店X號房間,麻煩你過來一下!”     李芬到了房間,忽然對攙扶的女服務員說:   “我沒醉。謝謝你,你去忙吧!”     王林離開酒店回公司,車上他接到電話。   “喂,王總,就憑你的為人,我現在就同意我倆的合作項目,明天咱們雙方正式簽訂合同書。”    “咱們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10我喜歡

(一) 書中舞   有時候想在書中“舞”,不食人間煙火,只因甚多時,他操蛋,不值得。 我蔑視駢文、詩文,只因曾覺得其表皮華麗粉飾,內在卻言之無物。還不如音樂與不羈的藝術。     但我享受看書寫字,即使看的是爛書也能多少讓我安靜。讓我“安靜”,維持這種情緒狀態不容易呀。我不僅僅是想“逃避”,我是真的覺得操蛋。人生,三點一線,比詩與藝文可差遠了!   “你是誰?”驚愕之余,我對那個影子問,我感應它身上有我熟悉的感覺。他沒有回應       (二)無題   他三十多了。有點邋遢,挺實在的,沒什么錢。     他跟我說,想征婚了,孤身一人走的時間長了,靈魂需要個慰籍,想找個伴兒,這樣在時常傷春悲秋、憤世嫉俗的夜晚可以克制住自己的一些不太利的情緒。     他跟我說,時間過得挺快的,感覺前半兒輩子都在為別人活,活于別人的想法,去照顧別人的感受,到頭來真正撈給自己的卻幾乎只有一片空虛。     “我想以后當作家!”這是他小時候說的話。而現在他卻一點兒沒有與小時候的自己沾個邊兒,除了吊兒郎當這一點像“藝術家”以外。     “我現在只想結婚了!”他這兩天喝酒的時候跟我說,“外貌啥的我也沒有像以前那么在意了,歲數大了只想找個靈魂伴侶,而非僅僅是床伴……”     我開玩笑地對他說,我說他應該好好搭理自己,胡子、皮膚、勤洗洗頭啥的,改變一下面貌啥的,這樣沒準兒還能有還行的小妹兒看上。     他說,年少的時候想象力是最鼎盛、最純正的時候,那會兒天馬行空地極致的幻想,到頭來只是一場空罷了,真正所謂的“全面人生贏家”少之又少,大多都成了蕓蕓眾生的“沉默的大多數”。      6.4         作者|鵬老板   +10我喜歡


桃園企業碳足跡驗證桃園產品碳足跡管理高雄減碳標籤查證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查證
台北碳權輔導 台北碳權服務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高雄碳排放量認證費用 新竹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南碳標籤服務 高雄碳權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t14gsr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